2021線上讀書會:如何登入線上會議室

時間: 
JoinNet線上會議室

親愛的夥伴們,晚安!
歡迎大家參加《溫和的禁食-聖賀德佳的身心靈平衡觀》線上共讀。
讀書會時間在每週二晚間8:00~9:30,將於下週二開始。
為幫助讀書會的進行,敬請各位夥伴協助:

  • 請準備耳機麥克風及務必進行「線上測試」,登入會議室的步驟,請參考下方說明步驟。
  • 請點右方網址,補充填寫個人資料,幫助我們更了解您們! https://forms.gle/CLRiU9jHEgDvmm149
  • 為填寫報名表單的朋友們,會收到雅芳line私訊報名表,請您們於3/7前完成報名表單的填寫。

讀書會前除了準備書籍之外,也請大家於下列選項中挑一個時間實際上線,練習上線步驟及功能操作,如有問題,讓我們雙方有緩衝時間找尋解決方案。

3/2 (二) 20:00-20:40
3/4 (四) 11:20-12:00
3/5 (五) 20:00-20:40
3/7 (日) 15:30-16:00
3/8 (一) 17:00-17:40

讀書會我們採用JoinNet進行線上共讀,大家不需要安裝軟體,僅需複製連結網址,貼到瀏覽器即可。
登入會議室的步驟,提供文字和影片如下,操作過程中有問題,我們保持聯絡。

heart首先請準備一條「耳機麥可風」heart
使用耳機麥克風可減低會議室的干擾,為維護會議品質,敬請夥伴們使用耳機麥克風。

enlightened加入線上會議室的步驟:

  1. 複製會議室測試網址:http://168.joinnet.tw/ecard/hildegard0223/index.php 
  2. 開啟瀏覽器:Google Safari將網址貼到瀏覽器的網址列 (!!!這個步驟相當重要!!!)
  3. 點選「進入會議室」。
  4. 輸入「自己的名字」。
  5. 等候一下,會議主持人接受您的登入。
  6. 登入會議室之後,記得都按「允許」,才能使用麥克風、錄音、使用攝影機、錄製影片。
  7. 然後,還要學會「看白板」「要求發言說話」兩項基本功能喔!
     

enlightened操作圖片:請點選下方圖片。

enlightened操作影片:進入會議室
一般手機或電腦使用Google Chrome,請看:https://youtu.be/HoD0iMs266A
蘋果手機或電腦使用Safari ,請看:https://youtu.be/0aFoHBY1Rek

enlightened操作影片:訪客操作基本功能
使用手機或平板,請看:https://youtu.be/HoD0iMs266A
使用電腦,影片稍後補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