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活動】天養農場-澳洲茶樹感恩花祭活動 2021.05.01

時間: 
2020/05/01
地點: 
員林天養農場

由聖賀德佳協會主辦的員林天養農場澳洲茶樹精油花精純露工作坊於五月一日如期舉行,首先由太鼓歡迎五十位佳賓,鼓聲除了迎賓淨場淨化人心之外,也能傳達人心渴望上達天庭。之後,開始製作茶樹花能夠緩解創傷安撫心緒且使人思緒清晰的花精。之後,張隆仁博士講解茶樹精油製作原理並指導操作火鍋式精油萃取機器的方法,之後便進入採集茶樹含豐富油脂的針葉,大夥兒聚精會神在樹林中臨時搭建的美麗戶外教室。在此露天教室完成花精,乳霜與浸泡油的製作。豐盛的學習,讓每個參與者帶回滿滿的好能量。

此活動感謝農場主人蔡仲維先生,感謝美麗的活動總監江淑霞小姐,我們從決定開課到活動揭開序幕,只有短短十天,淑霞穿梭於學員,講師們,農場主人與工作人員之間,還要協調琉璃仙境、香山寺、張氏家廟,沒有一定的功力,難以達成此一艱鉅任務,,在香山寺獲得50人可用的桌子椅子,在張氏家廟得以停車,謝謝我們的會員淑霞,以及所有協助活動舉辦的單位:琉璃仙境、香山寺與張氏家廟。沒有你們熱情協助,學員無法滿載而歸。謝天謝地,讓所有學員獲得了大地豐沛的能量。
 

太鼓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