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轉知】聖賀德佳療癒系列講座

時間: 
2021年8月~12月

 

聖賀德佳療癒系列講座─從宇宙觀、宗教地景、藥草植物、音樂靈修、古今疫情等不同角度窺探 聖賀德佳的療癒觀

heart重要更新

  • 第二場療癒講座,講題變更為:本篤靈修作為聖賀德佳思想的基礎,邀請德國聖本篤修院古倫神父主講。(更新日期:8/22)
  • 除音樂靈修講座外,另七場講座皆採線上視訊進行,歡迎大家踴躍報名參與。(更新日期:8/18)

heart講座資訊

  • 德國本篤會修女聖賀德佳以其均衡的自然療癒觀點及實踐,至今被譽為中世紀的修道醫者。她的靈修、對香草自然植物的探索和音樂,為中世紀的疾病療法帶來了解答。在目前疫情依舊蔓延的時代下,聖賀德佳獨到的療癒見解與靈修觀點,又帶給我們何種啟發及具體貢獻?
  • 輔大宗教系與天主教學術研究院合作教育部標竿計畫,其中一子計畫以聖賀德佳療癒觀點為主題規劃8堂系列講座,邀請本篤修院修女、輔大教授(黃渼婷、鄭印君、潘天銘)、聖賀德佳協會理事(王真心、蔡憶雲)和顧問(張隆仁)作為講者,帶領您一窺她的療癒觀點及其與當今社會的關係和可能的實踐。

heart場次資訊http://www.net.fju.edu.tw/main/04v2/s_news.php?id=jMwEDOwAjM=Y

heart講座報名https://forms.gle/V8jmUbAhz5DhFkTW6

 

yes 這真是個可多認識一種療癒方式難得的學習機會!邀請大家一起來報名參與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