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報名】2021會員大會 暨 國際線上講座

時間: 
2021年12月5日
地點: 
線上視訊會議

 

2021聖賀德佳協會 會員大會 暨 國際講座

● 日期:12/5 (日)

● 地點:線上會議室 (敬請報名取得會議室連結)

報名連結:https://forms.gle/XdCzkJmmrSqsLpqf6

 

 

會員大會

▲ 時間:13:30~14:30 ( 13:20上線 )

▲ 敬請本會會員進入上方報名連結,填報您是否出席會員大會,敬邀會員夥伴踴躍參加!謝謝您們!

 

 

我們知曉心臟需要支持時可以做歐芹心露來飲用、有受傷或是手術前後可以泡西洋蓍草茶飲來喝幫助傷口的癒合,背部或腰部疼痛時可以用小麥敷來幫忙......等,針對不同身體狀況在《醫藥書》中聖賀德佳提及了可作為輔助治療的配方。但如果沒有特定的狀況時,我們在生活中是否有怎樣生活、飲食或照護方式可以幫助自己預防生病、維持健康呢?講座邀請Ptok醫師分享他們一家人如何在日常生活中與聖賀德佳一起生活?歡迎大家上線一起聆聽這場難得的國際健康講座!

 

國際講座

▲ 主題:聖賀德佳的身心靈日常保健法

▲ 時間:14:50~16:30 ( 14:40上線 )

▲ 講者:國際聖賀德佳協會理事長 Michael Ptok 醫師

▲ 譯者:本會理事長 王真心老師、本會理事  高慧霞老師

 

講者介紹 ─ Dr. med. Michael Ptok 卜鐸科 醫師

  • 德國馬堡 (Marburg) 大學醫學系畢業。
  • 於明斯特(Münster)的聯合診所擔任過外科、婦科、小兒科、內科助理醫師。
  • 於擔任助理醫師期間已開始順勢療法、自然療法相關領域的進修,並取得醫師公會所頒發的整脊按摩法合格證書。
  • 1985 年通過全科專業醫師考試,並開立了自己的私人診所,且取得以下專業資格證明:完整的針灸法職業訓練、環保醫學、整骨術及兒童整骨術(德 - 美整骨術協會成員)。
  • 於專刊中發表多篇著述,並舉辦多場演講及專題研討會,提供給醫師、自然醫療醫師及有興趣的民眾進修學習的管道。
  • 其治療理念為:盡可能廣泛地進行自然療法的診療方式,並引導病人進行健康預防措施。
  • 2009 年起,擔任國際賀德佳協會主席及賀德佳醫學工作小組的醫療主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