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始修道院的生活

開始修道院的生活

四年之後,雄偉壯觀的修道院主要建築竣工,1904年9月17日有十二位本篤會修女從布拉格佳播修院(這是第一座伯龍《Beuron》女修會)遷入新居。透過兩份教宗里約十三世頒發的詔書,此會院於1908年正式升格為修道院,並擁有過去聖希德修道院的所有權力與特權。身為直屬宗座的修道院,它不隸屬當地主教,而直接由羅馬教宗管轄。在伯龍修院的柯保祿神父(P. Paulus Krebs)和學生完成了教堂大部份繪畫裝飾後,林布教區的威廉主教終於可以於1908年9月7日前來祝聖教堂。教堂祝聖後第二天,也就是在1908年9月8日,原來的會院院長蘇特修女(Regintudies Sauter)被祝聖,擔任新修道院首任院長,她於是成了聖賀德佳的第三十六位傳人,修院及教堂自此特別受到聖女主保的保護。

接下來的幾年,修女人數持續增加。修院在天主的助祐和修會會長的明智領導下,相當成功地挺過了1914-1918年第一次世界大戰及戰後的通貨膨脹。第一次大戰後的那段期間(1918-1939),尚未完工的修院右翼房舍終於竣工,初學生的住所及大禮堂也各有其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