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報名】女性力量跨世紀的傳承者—聖師聖賀德佳音樂祈禱會

可能是文字的圖像

 

融合了「靈性」「感性」「知性」的「女性力量跨世紀的傳承者—聖師聖賀德佳音樂祈禱會」!

 

angel 睽違五年,終盼來台!聖樂家Gertrud Güra,繼2018高雄玫瑰聖母聖殿演唱聖賀德佳聖樂,感動人心後,今再度受邀。首場在文藻外語大學演唱聖賀德佳「讚頌聖吳甦樂的樂曲」(無對外開放)。接著巡迴台中及台北,與管風琴王子潘天銘老師共同以聖賀德佳音樂與您一起祈禱心靈相會。

heart 德國賀德佳自然醫學醫生Dr. Sonja Hauptmann,將分享聖賀德佳的香藥草應用於長者的保健照護。並且於4/28輔助醫學會的研討會中分享「微量清血法與長者健康的黃金原則」

angel 聖賀德佳協會耕耘五年,且聽張隆仁博士及賀德佳協會理事長王真心博士分享台灣各處的聖賀德佳療癒花園

heart 輔助醫學會研討會當日,另有蔡憶雲中醫博士指導的「失智症非藥物預防與治療--香味是大腦的語言工作坊」

angel 此曲只應天上有,有耳鼻能聽能聞、有手能用香藥草;有心能打開,培養內化美德,就能領受聖賀德佳的綠色療癒力。

 

活動介紹與報名 https://reurl.cc/qrWvR3 

(座位有限,歡迎報名搶位)

 

【台中場】

主題: 跨世紀女力傳承者—聖師賀德佳的跨領域長才:音樂、醫學、農學與神學

時間: 4月13日 (周六) 14:00-17:30

地點: 台中聖教會 (台中市中區三民路二段42號)

1. 聖賀德佳祈禱音樂會 (聖樂家Gertrud Güra, 管風琴家潘天銘)

2. 台灣的聖賀德佳花園 (張隆仁博士)

3. 聖賀德佳香藥草於銀髪族保健照護應用( Dr. Sonja Hauptmann)

4. 聖賀德佳養生共融茶敘

自由奉獻

【台北場】

主題: 跨世紀女力傳承者—聖師賀德佳的跨領域長才:音樂、醫學、農學與神學

時間: 4月21日 (周日) 14:00 - 17:30

地點:台北主教座堂 (台北市大同區民生西路245號)

1. 聖賀德佳祈禱音樂會 (聖樂家Gertrud Güra, 管風琴家潘天銘)

2. 聖賀德佳協會在台發展 (王真心博士)

3. 聖賀德佳香藥草於銀髪族保健照護應用 (Dr. Sonja Hauptmann)

4. 聖賀德佳養生共融茶敘

自由奉獻

【桃園場】(本活動為付費參與)

輔助醫學對策研討會暨交流會

主題一: 德國修道院自然醫學--微量清血法與長者健康的黃金原則 (Dr. Sonja Hauptmann)

主題二: 失智症非藥物預防與治療--香味是大腦的語言 (蔡憶雲博士)

時間: 4月28日9:00-17:00

地點: 桃園市龜山區頂湖路123 號,長庚醫院桃園分院會議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