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協會活動】聖賀德佳花園探訪與植物療癒應用之旅

未提供相片說明。

冬日的聖賀德佳花園陽光普照,光亮到整個花園彷彿被打了一盞投射燈,看見學員認真採集香草,把花草貼在白紙上,像是隨身帶著一張花園,一邊聽著老師講述香草的功用,一邊認真筆記,衣角還沾著薰衣草、芸香等各種氣味,走來走去,笑語不斷,看起來既忙碌又開心,讓整個農場充滿了生命力呢。

午餐在托斯卡尼田間餐廳享用盛讚不斷的中世紀餐點,把植物的能量收納到身體裡,飽足又充滿精神。飯後,製作聖誕花圈,讓乾燥的花草再次綻放美麗,最喜歡看到充滿無限可能的創作力,每一個花圈都讓人好想帶回家呀! heart

接著將上午採收的歐芹與葡萄酒一起煮沸後成為歐芹心露、南薑加上高梁浸泡,還有南薑花酊劑,教室裡瀰漫著層次豐富的氣味,聞起來有些溫潤又甘甜,成為今天活動的氣味記憶,期待下一次活動相見,一起來一趟聖賀德佳的花園之旅吧。

enlightened 更多照片請點擊後方連結:聖賀德佳花園探訪與植物療癒應用之旅